鎏金之瞳

反AI山顶洞人,来一个我撕一个

【重岳女博】关于大哥为什么喜欢穿得严严实实

深冬腊月,树枝上的积雪坠地发出扑哧的声音,你的鼻子像烟囱一样冒着夸张的白气。


大哥像个贴身暖炉一样拢上来,伸出手帮你把绒线帽的帽檐往下拉了两寸,你胸前垂着的围巾被绕着你的后颈又缠了一圈,最后还像贴封条一样打了个严实的结。似乎还嫌不够,重岳接着又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裹在了你的长衫外。


他把手伸到你身后帮你披上外套,下巴正好朝你额头靠过来,近距离的关切。你忽然感觉好像有点太热了。


“为什么要让我穿这么多?”你的嘴埋在围巾里,说话的时候都是热汽,声音闷闷的。


重岳捧起你的脸,一脸认真地回答:


“因为可以这样。”


之前你还以为自己穿得有多严实,下一秒,他灵巧的手却竟然毫无阻力地绕开你的裤带和衣服下摆的重重关卡,顷刻就贴上了你的肌肤。你鼻子以上的一小截皮肤感知着严寒,但……身体各处却传来了暖热暧昧的抚摩。这样的反差让你像是盖着雪顶的火山一样,体内的岩浆熔化了,想要喷薄而出,炽热的体液卷走万里霜冻的严冬。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多穿一点吗?”


重岳端详着你在寒风中不自然地潮红的脸,挑准时机有些使坏地继续之前的话题。


“如你所知,给我带来印象最深的,都是些体悟。太过具象的东西看得多了,感官便会受限于那些表面的枷锁。武道在‘意’,与你做爱做之事也一样。在此冻原,放眼望去,满目萧条,然此万物却皆为表象。仅用我的手掌去描绘你的姿容,仅用我的身体去感受你的身体,在彼此的内心留下烙印,这便是我的‘意’。”


嘴上滔滔不绝,手却没停下过。你发自内心地感叹这个男人真是有着优秀的多核处理器。


“至于我为何钟爱为你着衣?都由我帮你穿,我才能最清楚衣服的结构。”


参考大哥语音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对不起向各位读者道歉。被大哥冲得脑子发糊了()

评论(5)

热度(3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