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金之瞳

反AI山顶洞人,来一个我撕一个

土味情话+罗德岛男寝修罗场

女博过度饮用理智液后神经极度亢奋,到处找干员玩打手游戏,输给博士的都要被逼着说上一句土味情话

  

“明白了吗?你在上,我在下,谁先打到了对方的手,谁就赢啦!输的人要说一句土味情话哦!”

博士对面前穿着白色实验服的阿戈尔人再三重复了规则,怕他没听懂。

虽然博士刚摊开她绵软无力的小手,棘刺就计算出了她的行动轨迹,但他从一开始就没想赢博士。

毕竟,赢到博士的心,可比赢下一个小游戏重要多了。

 

“赢啦!你新做的理智剂果然效果超群呀哈哈哈哈!来吧,输的人要说一句土味情话!”博士首战告捷,开心得上蹦下跳。

棘刺看着博士喜笑颜开的瓜子脸,心想果然输给她是正确的决定。

“镁和硫酸锌反应,把硫酸锌中的锌元素置换出来,是什么意思,博士明白吗?”

化学知识被封印在了石棺里的博士感觉智商受到了鄙视:“不知道。”

棘刺:“你的美夺走了我的心。”

……

博士惊呼这不科学,这位成天只知道做实验的科学狂人是什么时候变成撩妹大师的

一轮游戏结束,博士踏出棘刺的实验室的时候,又听到里面传来一句:

“我结婚你一定要来”

博士的心沉了一下:“为什么?”

棘刺:“因为没有新娘会很尴尬。”

 

 

博士第二个跑去找的是Logos。

倾国倾城的女妖一见到博士,就露出了让世界上最美的女性都自惭形秽的迷人笑容。

“下午好,博士。”他优雅地放下手里的钢笔,抬起一双红色的美目望着博士,自然地打招呼。

“博士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鸟兽……但,还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为里面有你。”

博士一下就懵了,我还没开始让他说土味情话呢!你们女妖都是这样的吗?好可怕

Logos从办公桌前走了出来,秀发像绸缎一样拂过他眼角的泪痣。他体贴地挑选了站位,帮博士挡住傍晚渐凉的风,轻柔地把博士抱进怀里。

博士忽然感觉就这么在女妖的温柔乡里溺死好像也不错。

但博士牢记使命,还是顽强地提出了那个要求。

  

博士没想到自己居然能赢过圆凳滑行赛的冠军。看来自己今天的状态比想象的还好嘛!

“土味情话?”Logos修长的眉毛微拧,思索了一下说道:

“面对博士,我不仅善解人意,我还善解人衣”。

博士:???

 

  

从办公室抱着一叠文件走出来的玛恩纳也没逃过博士的魔爪。

博士没想到自己居然能赢过卡西米尔最强的男人。看来自己今天的状态比想象的还好嘛!是不是可以考虑改行当骑士去

“土味情话?”

叔叔耷拉着耳朵,困扰地叹了口气,对博士语重心长地教导道:

“作为罗德岛的最高战斗指挥官,博士应该管好自己的嘴。”

“为什么?”

“因为我随时会亲它。”

 

  

博士第四个路过的是乌尔米安的办公室。

即使是上了岛,乌队也总是身穿厚实的防爆战斗服、遮盖一半的脸,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散发出一股禁欲的气息。

“土味情话吗。”乌队的眉头和往常一样紧皱,严肃地确认道。

“我不是一个很好亲近的人。

“不信你亲一下试试”

 

  

白铁在加工站铛铛铛地敲打着新装上的门框。

“土味情话?”朴实的小帅哥指了指面前的门框: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木门”

“铁做的门呢?”

“铁门”

“那通往幸福的门呢?”

博士想了想,“不知道哎”

“是我们。”

 

  

从加工站走出来,博士遇见了在甲板上遥望着天灾云晒太阳的血魔大君和特雷希斯。

“土味情话??”高冷的血魔大君不敢相信世界上存在如此愚蠢的挑战。

血魔:“我觉得你接近我就是为了害我。”

博士:“啊?”

血魔:“害得我好喜欢你!”

 

  

看到博士被血魔逗得脸红了,一旁的特雷希斯就不高兴了。他连忙接过话题说:

“博士,我办事可是十拿九稳的。”

“是吗?”

“少你一吻。”

 

 

博士抚着小心脏,还没从血魔大君和特雷希斯的人设双崩塌中恢复过来,就迎面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口。

“你以后走路能不能看着点啊。”

炎客早就听说了博士今天的项目,是有备而来的。

“非要撞在我心上。”

 

  

喀兰贸易公司董事长,希瓦艾什家族现任族长不紧不慢地拿出一张始发地为谢拉格的火车票,和一张盖过章的消费凭证。

博士一头雾水地看着他。

“这是车票,这是发票。”

大总裁耐心地解释道。

“你是我最最最可爱的女票。”

 

  

龙舌兰很享受傍晚客人还未登门的这段悠闲时光。他站在吧台后面,仔细地擦拭着酒杯,这时博士蹦蹦跳跳地冲了进来。

“是博士啊,今天也是那么的可爱呢。”

“土味情话?”

“博士知道吗,可爱不是长久之计。”

“可爱我是啊。”

 

  

芳汀是自己跑去找博士的,这么好玩的游戏,他当然不能错过。

他站在博士快要转弯的拐角,假装和博士偶遇了。

“老师,腻歪反过来怎么说?”

博士:“歪腻”

芳汀:“嗯!我也爱你。”

 

  

在博士详细地科普了什么是土味情话后,送葬人后退五米,默默发了一条信息到博士的通讯终端上。

“!n paau !”

博士:“什么意思?”

送葬人:“你把屏幕倒过来看看。”

不愧是赛博朋克天使……

 

  

傀影从影子中现身,整理了一下华丽的衣服,摆出一个邀舞的姿势说:

“博士,从今以后我只能称呼你为您了”

“因为,你在我心上。”

 

  

听过题目后,水月抬起头用纯洁无暇的眼神看着博士,这让博士心里冒出一丝罪恶感。

水月:“土味情话吗,那博士能不能先帮我找一条路?”

博士:“什么路?”

水月:“阿姨洗铁路。”

 

  

见行者也输给了博士。他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被博士赞过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极境手捧两杯新鲜的咖啡走来。他也是听说了今天的考题,有备而来的。

极境:“博士,可以笑一个吗?”

博士:“为什么?”

极境:“因为我的咖啡忘加糖了。”

 

  

安塞尔轻快地往返于医务室

安塞尔:“稍等,博士的血型化验结果出来了。”

博士:“我是A型血吧?”

安塞尔微微一笑:“不,是我的理想型。”

  

 

老鲤……让偶尔才来岛上做客的老鲤说土味情话,是不是太为难他了?

博士正犹豫着,只见老鲤沉稳地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一支烟,悠然道:

“我生在南方,活在南方,栽在你手里,总算是去过不一样的地方。”

似乎是意犹未尽,他又问:

“你有打火机吗?”

博士:“没有。”

老鲤:“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博士心想我果然没看错啊,老鲤从前一定是个撩妹狂魔!

 

  

博士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流明。他喜欢爬到本舰最高的瞭望台,靠着栏杆看星星。

“土味情话吗?”流明微微一笑

“在故乡的时候我很喜欢看星星。自从来了这里之后……博士,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

 

  

博士从瞭望台爬下来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了,忽然收到了一条棘刺的短信

“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只看前三个字就好了。”

“P.S., 既然你已经把我的心弄乱了,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

  


 

对不起,对我家棘刺偏心了亿点点,哈哈哈哈哈。

  

最后给俺的舟乙女小群群打个广告~~欢迎可爱的姐妹们一起来嗑老公!入口在我置顶的帖子里

  



 


评论(10)

热度(63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